欢迎来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技能体验进社区”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4-05-01   来源: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为做好我院“技能扶贫 科普下乡进社区”活动以及开封市举办的世界青年技能日“职业能力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筹备工作,7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活动动员筹备工作会议,讨论部署了工作要求,各活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商讨了各项活动的方案和安排。杨恩学书记讲解了项目进社区的时间安排,要求各项目小组要进一步细化项目体验方案,小组成员要责任明确,各项具体工作部署逐项落实到位,确保体验活动顺利进行。

最后,张迎新主任强调,各项目要做好精心筹备,活动中要展现出河南化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另外在活动中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做好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利用自身的宣传资源,争取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即将筹办的活动中来,促进我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

本次活动,各项目团队将设立展台、发放宣传单、专业优秀作品展示、现场实操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封市汴京公园广场、刘寺社区、米寨村等地,向过往群众及广大市民宣传当前国家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积极引导家庭学生到技工院校就读,掌握了一门谋生技能,切实解决“两不愁”问题,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技能体验进社区”助力脱贫攻坚
本文地址:http://hgjs.hnszzxx.com/news/itemid-1148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