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化院走访考察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5-01   来源: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七月底的时候,我们学院开展了一次为期两天的小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因为我们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参加了一个“百所高校访绍兴暨见习实习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中,走访校企合作单位也是其中的一项任务,学院领导更是在此之后进行了一次在企就业学生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最后活动圆满结束,也不枉学院这几日为活动组织筹谋。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功能化学品研发和生产的创新型企业,蝉联“2021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单第二。多年来,河南化院为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高速发展输送了一大批化工类专业技术人才,受到公司的高度称赞与感谢。

座谈会上,省化工技师的张迎新主任与公司人事邵经理就河南化院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如何让实习学生“应聘来、待得住、留得下”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并洽谈了开展新型学徒制等校企深度合作的可能性。另外通过与六名毕业生面对面的座谈了解到我校毕业生的工作安排、工作感受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端正心态,踏实工作,学会沟通,努力提升自我各方面的能力和本领,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也是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一次考察交流活动,学院希望能偶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深化我们河南化工高级技师学院与就业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的合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也为毕业生就业问题做出回馈,落实相关的跟踪服务制度。我们学院一直都是抱着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学生,在就业问题上更是如此,所以学生和家长可以放心。在接下来,校企合作依旧是我们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能够取得更多的成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化院走访考察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hgjs.hnszzxx.com/news/itemid-1896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